世界依然将你抛弃

泽鄢

突然有感!

我发现只要作品完结了我出坑速度简直谜一般的快😂
但是出坑了不代表我就不喜欢角色了啊,角色还是很喜欢的!同人有就吃没有也没关系,偶尔还是产点涂鸦,但是最初的热情已经平静下来了。
可能我比较适合速食类的作品吧(ㆆ ̮ ㆆ)大长篇除非是超级吸引人不然就有点难坚持下去
小说也是,三百章以内吧,三百章后看情况了
啊,不管是喜欢什么,都有种三分钟热度的感觉呢😂总觉得以后喜欢人也是这样子
但是[笑cry]我这性格喜欢人真的…总觉得…蜜汁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啦果然不适合哈哈哈哈哈哈哈
oh看来我品味根本没啥逼格……啊,平民口味[笑cry]

评论

© 泽鄢 | Powered by LOFTER